close

哈咯大家好~

我是澪~

可以叫我澪or澪澪

板橋國三苦逼生

這裡會分享一些開箱和劇評文還有一些日常迷妹文還有一些飯拍圖

歡迎大家勾搭喔~

line.fb.IG.twitter.webio都可以留言找我要~

 

MY LOVERS:

南優鉉

朴明恩

鄭恩地

寺田拓哉

陸星才

南柱赫

金英光

徐仁國

KEY

HANI

INFINITE.LOVELYZ.APINK.EXID(還有很多

(我不是唯飯上面這些只是私心的團員而已

 

快來勾搭我吧!!

 

 inifiniteFandom_-96020754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piritmi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